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第1章 新环境


吉隆坡是一个不陌生的地方,可是对芯绮来说却是一个相当陌生的地方。再还没有抵达之前,芯绮总在想要怎么度过接下来的日子呢?害怕与忧虑始终比信心来得还要大,虽然说暴风雨来袭之前,是不会有任何的征兆,但是是否会有暴风雨的出现究竟还是一个谜。

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九日下午五点,芯绮总算抵达了吉隆坡。天气炎热,时间不够用,东西多得却像移民一样的多。

“哇!你是移民还是搬家啊?东西怎么那么多啊?”出现在面前的就是芯绮的新屋友——碧彦,他是一位高高瘦瘦的男生,一位专门帮别人举办活动的生意人。第一句开场白却是那么的搞笑,冷笑话也还蛮冷的,只是天起就热了一点点。

“哈哈!是啊,就刚从马六甲移民过来的,哈哈!”芯绮也笑不停口了,不懂得为何别人搬家,她搬家,她就是那么多的东西,一座那么高的山,也花了她足足一部二十集的连续剧才把东西收拾好,也不知道能说是花了太多的时间看戏,还是真的那么多东西收拾,还是没什么收拾东西的天分,什么都会比别人慢一拍。

一个新的房间,新的室友,只不过同样的是,芯绮的室友是她的好朋友——慧韵。慧韵是芯绮在大学生涯里面所认识的一位知己,所有的心事和其他事物都能一起分享。现在更加是一起进入同一间公司开始他们的另外一个新的阶段。有朋友陪伴,她们才没有感到那么的寂寞与害怕,信心会比较加强一些。

搬了新房后,第一件当然就是展开收拾房间的大计划了。一间小小间的空房间,开始的时候是空荡荡的,现在却容纳了好多好多的东西,两个小女生在一天内就把房间变成了另外一个模样,可真的变成了一个全新的环境了。

那么多的东西,芯绮还是跟往常一样,先把电脑装好,不同的是慧韵和铠铭在房内看着糊涂的芯绮。

“惨了啦!怎么我的电脑又有问题啊?天啊?为何总这样对我啊?”

“你的电脑又怎么啦?”

“也没什么啦!习惯就好,它都是那么的有问题,也都是见怪不怪了。”

芯绮的问题就连自己也哭笑不得了,别人不怎么会电脑的又怎么帮得到她呢?正所谓靠人不如靠己,最终还是得靠自己解决所谓大问题中的小问题。

“等下要去哪里玩啊?你就快手一点啊,难道你要我代你去玩?”早已经收拾好的慧韵忍不住问了出来。

“就别这样催我,好吗?我已经很快了。”平时不怎么收东西的芯绮还是得努力以最快的速度把一座山的东西收拾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