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陌生电话

停了那么久没写小说了,今天就写写自己的心情。这是一通什么骚扰的电话啊?一位陌生人,我真的很无奈,有点的纳闷,我不晓得能跟谁发泄一下,唯有在这一个独自的夜晚,打文章来发泄一些自己的心情,第一次感觉到自己在骂人,难道心情真的那么的不好,还是那个陌生人那么的烦。

一种怎么样的心情呢?这样的电话收过了多少种了呢?都好像数不清了,是幸运还是不幸呢?累,加上心情又不是那么的好的时候,难道真的要骂人吗?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形容那个人,这样的一个无赖,需要对他那么好吗?说多两句都是为了他好的。我考试考到不好,还有这样的电话,不气都不行了。可是这样有用吗?

我们是很有文化的人,怎么动不动就骂人呢?别人都是想交朋友,可是这些朋友有没有都没关系的。只能希望不会再有下一次,那么我就能好好的过我的生活了。

1 則留言: